东野奎耒

犹豫就会败北

如果小李看到以前的自己估计会痛哭一场,大喊逝去的青春。
:对于这部电影,我想奥斯卡已经代表了“我”(??),所有的憧憬,感动,敬畏,不顾一切。
:杰克能吸引到我的一个方面大概就是这个片段表现出的傲人的自尊与自信,杰克深知自己与Rose阶级不同,但仍然为自己能够帮助Rose和陪伴Rose参加宴会感到高兴,对于这途中经常出现的高贵说教也不以为然。“最烦人的就是这些吃人的说教”,“我和他们本质上是不一样的这点我确定,但我和他们没有什么区别”   真是一个让人着迷的少年

评论(15)
热度(9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野奎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