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奎耒

犹豫就会败北

电影前半段有一段我非常喜欢的台词,如同整个故事给我传达的感情一样朴实又真挚非常。

“你愿意嫁给我吗,现在有答案吗”“愿意不愿意还是滚开”

‘我想答案是,愿意,谢谢你开口,也谢谢你没有摆出大的阵仗,叫一堆人来助阵’

“我讨厌有其他人在”

“我也是”

啊,真想和就这样决定共度一生,真想和你拥有这样的婚礼,我们有很少却最好的朋友,他们会撒欢式地想要参加我们的婚礼,我们会在一个雨天结婚,但这个雨天绝对不会糟糕,我们会一齐相约冲出教堂,感受雨水肆意的美好,淋到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所有人都很快乐。我们的伴郎会是最爱我们的父亲,他会在婚礼那天作出让我们珍重一生的话语。

评论(3)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野奎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