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奎耒

犹豫就会败北

蒂姆 波顿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导演,他在用经历,在用情感创作,他幼年有过和爱德华一样的无助被排挤的经历就把这种经历所迸发的强烈情感转移到了爱德华身上,所以即使我没有和爱德华一样的遭遇一样能够那样清晰的感受到一个“蜷坐在角落的”亲手伤害了最爱之人的剪刀手机器人的渺小无助惊慌与无望的等候。这种“绝望与渴望”的真实之美是我在整部电影里最喜欢的。

还有金,一个爱德华仅凭一眼就爱上的美丽女孩,爱德华的生命之光,因为是金你叫我去,【世人接受不了爱德华,那就让我为你修剪出一片最美丽的雪海,如果可以你能在下面翩翩起舞吗】,有人说『全世界的雪都是爱德华下的』,我信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野奎耒 | Powered by LOFTER